iT邦幫忙

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

DAY 1
0

當初要報名這個活動的時候,我一直在思考什麼樣子的主題會比較適合,讓我可以完成連續30天的書寫,一開始我完全想不出來,我連該怎麼起頭都不知道,於是一直不敢報名,也不能報名,畢竟報名的時候就需要寫主題跟簡介了。

後來,我突然想到自己之前在英文雜誌上看到的AI技術,是重新塑造臉出來,以便警察找出無名屍(受害者)的身份,我覺得這項技術很有趣,也跟AI — 人工智慧也有關係,於是我就想,為何不從人工智慧來認識起呢?

再加上這幾年常常說:「ABC」這三項東西,A是AI — 人工智慧、B是Big Data(大數據)、C是Cloud(雲端),有時候在課堂或是演講中,總會聽到老師、教授或講者在說這些,但...我真的懂了嗎?要我解釋又好像講不出個所以然,於是我就想藉由這個活動,正好可以讓我好好的去研究、認識AI — 人工智慧這項有趣的技術。

明天正式開始,我會以學習筆記的方式來紀錄不論是從書本還是網路上,甚至是老師身上所了解到的知識分享給大家看,由於是從0開始學起,有任何錯誤請多包含,也請多指教,謝謝!


下一篇
什麼是AI — 人工智慧?
系列文
AI 人工智慧 — 從零開始了解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